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2008年漫画嘉年画


布条


在我旁边的就是aksfile,他是平面设计师,他也有画漫画...


他就其中一位玩扮演角色的女孩...

我和摇滚才女娜娜...


我和yuna姐姐...





我和朋克女孩...


火影忍者



超帅的...火影忍者加油





小强和star wars士兵大战




我嬴了因为有这位警察



2 条评论:

j-kimshon 说...

huiyo, take photo with so many leng zai.. intro me some la.. xD

5mk 说...

next year lah